Canon 5D MARK II
Canon 17-40mm F4 L

原本要到花蓮一償想來拍想很久的冬季專屬油麻菜花旅行
當開到花蓮時, 身邊的女王竟然設定導航為「婚紗店」, 提議這一天就是我們自助婚紗的開始
什麼!!現在, 我完全沒準備啊, 所以就不入鏡了

於是臨時找了花蓮當地的婚紗公司, 趕緊試穿、挑選以及讓婚紗公司的小姐們趕緊修改衣服
也找了弄頭髮的店, 預計隔日一早就殺來弄頭髮。
最後定妝是這樣:
婚紗:花蓮, 親密關係, 婚紗算禮服的價格 3800 元
頭髮:日式威廉 350 元
化妝:女王.艾老師自己來

【 其實我完全沒拍過 】

我平常只是瞎拍風景、亂拍女王的非專業攝影者而已
其實, 我完全沒拍過婚紗, 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 ... 邊拍邊被女王唸 「冷的要死、你還拍這麼爛」
所以這是個人的第一個處女作
很多拍攝的重點, 其實我都沒弄好
傷眼還請大家見諒及指教

【 自然.幸福 】

通常大家結婚拍的婚紗照, 就是看那麼一次, 不會再翻
曾經去思考過為什麼?
原因不外乎是為了拍照而拍、拍的地方可能2人都沒去過、拍的姿勢是攝影師最愛的 Pose。
其實,記錄2人去過的地方、成長的家鄉、唸過的學校,才是有意義與幸福的記錄。












就拿原本我想要拍的油麻菜花田來當作景
無奈我以前沒拍過, 所以景真的很一般, 還有檳榔樹當背景, 超級 Local 的
姿態方面,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
就請艾老師亂擺一通了




愈拍愈覺的自己真的瞎爆了
艾老師開始生氣了, 因為都沒拍全身以及那美麗的婚紗長裙, 那就只好再試試









最後還是拍我擅長的花海拍照法










【 幸福.其實不難 】

花拍的自己都有點眼花潦亂了
若要再挑一個可以拍的地點, 最佳的選擇就是林田山文化園區
為什麼選這裡?
因為這裡懷舊, 可以呈現另一半等待幸福的 Fu

幸福, 其實就是一連串的等待







 



常常看專業的婚紗攝影拍出來的都是很浪漫的感覺
自己拍不出來啊!
只好轉個方向試看看 .......





拍到最後
才了解拍婚紗真的很累, 新娘也太涷死了
這還只是第 1 站, 要加油才行了





 



謝謝賞圖

My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