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我的好朋友 Summer 結婚了 ] 

Summer 是我的好朋友, 

終於要結婚了, 身為好友的我, 雖然此次不是特約攝影師, 但也來參加婚禮了的, 有帶相機小小記錄一下

 

[ 第一次和 Summer 相見的艾老師 ] 

這次帶艾老師來參加

讓老友 Summer 認識一下這位美麗的老師

[ 內湖.美麗華華漾大飯店 ] 

這次的婚禮是辦在內湖美麗華樓上的華漾大飯店

也是挑戰拍照的時候了, 現在很多會場都會用許多不同顏色的投射燈光, 不注意就會把人拍成綠色、藍色或紅色

[ 賓客小禮 ] 

每桌賓客都有的開心小禮, 包裝很可愛

裡面裝的是情人糖

[ 直闖新娘休息區 ] 

來參加結婚, 一定要和新娘合照的咩, 所以跟好朋友直接去找新娘拍照了囉

好久不見的 Summer , 恭喜妳捏

[ 新娘進場 ] 

等了好久, 新娘終於要進場了

是由新娘的父親牽著進場的, 以後我要嫁女兒, 我一定會哭的

[ 上菜.開動了 ] 

開始上菜了, 大家都很餓, 所以一上菜二話不說

沒在等的

 

[ 第一道.海鮮拚盤 ] 

 

身為台灣人,  大家對於第一道菜一定不陌生, 絕對是先上拚盤的

 

 

[ 第2道.炸湯圓 ] 

這應該也不陌生, 湯圓在結婚中很重要, 代表圓滿

炸湯圓這一道, 是很多女生的最愛

[ 第3道開始.海鮮上桌] 

第3道開始, 海鮮大餐開始上桌了

從這開始就吃的很開心, 以後也要辦這裡

[ 第6道.烤豬肋排 ] 

這不是 Friday, 這是婚禮現場

所以烤豬肋排沒刷美式肋排醬

[ 第7道.烏骨雞湯 ] 

結婚沒這道, 

會被長輩唸吧, 很多長輩就是在等這一道菜, 也在等打包回家

[ 第9道.紅蟳米糕] 

傳統結婚一定會有的一道經典菜

紅蟳米糕, 代表什麼我也不知道, 但就是一定會吃到

[ 開始自拍起來 ] 

吃的很開心、也吃的很飽後

開始自拍時間了

 

[ 終.送客 ] 

時間差不多了

新人在門口等著送客, 通常年長的都是拿糖就閃了

年輕的,  一定要和新人合照才算結束

 

[ 回家.喜餅開箱 ] 

因為馬克是算女方的朋友

所以,  有喜餅可以拿回家ㄟ, 來開箱吧

 

 

My Facebook

My 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